100%手造的懷舊風日本時計

↓ 以下所有時計款式只限於飾物專櫃發售,地址請往文章最底查看 ↓

你認同手錶不只是一件報時器,而是一份生活中的藝術品嗎?

giveco所有手工錶,都是心機及時間融合而成的藝術品,每款時計都由日本工匠精心設計及打磨,全都是工匠們靈感與手藝的結晶品。

▲日本Gata時計手工錶
Gata時計的特色是「手造的純粹質感」。小至每個零件的裝嵌,以至手錶皮帶的剪裁,都是由錶匠們一手一腳剪裁拼接而成,因此即使是同一款式,兩個錶面上的時針、標刻的數字都不會一樣,每條錶帶所使用的皮革更是以人工縫製而成。

如果你追求的是時計藝術品,想感受手工的原始質感,Gata或許是你命中注定的時計。

▲人手繪畫的錶盤,顏色分明,像畫作一樣細緻。

 ▲Vie時計

追求手工的質感同時想要獨特的材質,Vie時計就是你的絕配!Vie的創辦人曾為很多珠寶品牌設計及生產,因此對不同材質的運用已有十分把握。閃爍的天然石錶盤就是vie的signature!Vie對錶帶設計也十分有要求,每條錶帶都厚2.5mm,經過打磨及人手縫製,確保耐用及舒適。

 ▲講究的錶帶

 ▲講究材質的錶面設計

以上時計於giveco飾物專櫃獨家發售:旺角朗豪坊L10 13-15舖

營業時間:每天10am-10pm


1 則留言


  • Char

    Hi, how much is the giveco watch?


留言